2014年6月12日 星期四

36種惹孩子哭的奇怪理由

我們永遠也搞不懂孩子的小腦袋裏到底在想什麼(即使我們也曾是孩子),當他們的奇特邏輯和無法控制的情緒反應碰在一起時,我們將會見證到一些無厘頭、毫無邏輯(至少對大人來說)、哭笑不得的有趣且困擾的場景。

這是外國人分享的36種大人無法理解,卻會讓孩子哭的理由,圖片逗趣可愛,不過真的發生在自己的小孩身上的話,應該會覺得超級困擾的吧

原文連結:http://share.ojooo.com/36-kids-crying-for-the-funniest-reasons-ever-i-feel-bad-but-i-cant-stop-laughing

p.s. 文字皆為自行翻譯,會英文的人直接看原文會更有笑果喔

一隻狗擋在他要搬椅子的去路上



沒有吃到最後一個cheerio(一種圈圈形狀的餅乾,可配牛奶吃)


他一點也不想分享他可以伸出腳的洞


我們帶他去了小賈斯汀的演唱會


他賴著不想走(即使我們重覆地跟他說我們並沒有要去哪裏)


他們收到了新帽子


他罰自己面壁,沒有任何原因


他找不到他的黃色小鴨


他不想穿救生衣


輪到他姊姊使用水管的回合了


他就是隻想要遛個狗


他...卡住了


他沒辦法得到博物館中所有的火車


他就是不想牽我這個暫時保姆的手回家


他手上的羊飼料被羊吃了


我們為他唱生日快樂歌


他遇到了鋼鐵人...卸下戲服時的樣子


我們告訴他不能再吃更多培根了


他的玩具暴龍嘴不夠大到能咬住他的樂高人偶


他過不了狗門,雖然真正的門就在旁邊


我們跟他說下雨天不需要帶太陽眼鏡


他遇到了比爾·莫瑞(美國演員,演過捉鬼特功隊)


我不讓他刺青


有人把他的鬆餅全吃了(犯人就是他自己)


他搆不著硬幣,它們太遠了


微波爐把他的午餐吃了


他發現他的麵包棒裏有熱狗


麥莉·希拉(美國演員、創作歌手)在電視上


我不給它買<<鬼娃恰吉>>(恐怖電影)當生日禮物


我把起司折成兩半了


他發現到原來我的真名不叫"媽媽"


沒有蛋糕可以吃了,就...他吃掉了


我跟他說你不可能跟爸爸結婚(或是他的哥哥,弟弟當然也是一樣)


他想說如果把自己塗成綠色的話,他就會變成浩克


我們給他空長頸鹿的服裝


我不淮讓他在池塘裏潛水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