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9日 星期四

爐石戰記: 終極資料片,燃燒巫妖王之浩劫與潘達利亞之霸

<<爐石戰記>>推出了終極資料片,名為HearthStone: Heroes of Ligh King's Burning Cataclysm & Warlords of Pandaria,燃燒巫妖王之浩劫與潘達利亞之霸,名稱是不是有拗口,沒關係,這次的內容可以說是相當豐富,為了避免劇透,先來看看終極資料片的介紹影片吧!







以下為劇透:
(1)替換英雄圖標:
現在每個人都可以自己專屬的英雄圖標了,趕快來豎立自己的風格吧,比如說下面這個,最能顯示部落精神的帥氣圖騰。

或者是這個,投擲大鎚的...索爾?
(2)增加了催促按鈕
現在可以使用催促按鈕了,而且還可以購買補充包選擇各式各樣的催促內容和語音,甚至能取消催促冷卻時間,如下圖的催促連發


(3)對戰中可以玩迷你遊戲
對戰等待思考緩慢的對手等得不耐煩了嗎?現在可以對戰中偷偷玩各種小遊戲消磨時間了,例如下圖的迷你版魔獸世界

(4)可自由更換的卡牌邊框及棋盤
卡牌的邊框不再一成不變了,玩家可以更換各種卡牌邊框,當然也可以購買補充包得到更具個人風格的邊框,如下圖抽出的個性邊框(下面兩個好像有點眼熟)。
不止卡牌,現在棋盤也可以自行變更了,如中國風的象棋棋盤

(5)新職業:農奴 &飛行管理員
沒錯,爐石戰記有全新的職業了,有玩過魔獸爭霸及魔世界的玩家應該不陌生,就是農奴及飛行管理員,至於這兩個職業會有什麼全新的玩法及卡牌呢,這裡就賣個關子,請大家在介紹影片中尋找答案吧!

(6)重溫魔戰爭霸史詩故事的劇情模式
現在沒有玩過魔獸爭霸的玩家可以在爐石獸記中體驗魔獸爭霸的史詩劇情,老玩家也可以用另一種角度重溫魔獸的故事了,當然不止是這樣而己,所有的人物將以卡牌的方式演出,效果就像...這樣

(7)多國語言的卡牌台詞
爐石獸記現在為了全球的廣大玩家們製作了各國的語音,就連歌布林語也有不同語言喔!例如
繁體中文

和簡體中文

以及,台中腔
看了這次的改版,有沒有開始興奮起來了呢?不管你是老玩家還是剛進入的新手,開來登入最新改版的爐石戰記: 終極資料片,燃燒巫妖王之浩劫與潘達利亞之霸 吧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